close

Momi姨姨的大禮, 嬰兒床吊飾

IMG_2910

我拆開時, 被大A酸了一頓: 這看起來貴死了,妳還想唬我是別人送的?!

還好Momi有附一張卡片, 不然我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不愧是日本玩具, 每個吊飾都超精緻的!! 注意喔! 這花蕊做得很細膩, 我家小泡芙配不上啊~~

IMG_2912

我個人超愛這粒球, 看起來很像時代劇中小朋友玩的球, 而且是小桃紅

IMG_2913

這個也可愛!

IMG_2914

這魚這BB這球球~~~, 好可愛好可愛

IMG_2916  

這兔這松葉這球這茶花!! 各個都可愛, 媽呀!! 我融化了~~~

IMG_2918  

六條吊飾下方都有鈴鐺, 而且鈴聲都不一樣咧!!

Momi姨~~, 小泡芙超愛妳的啦, 拿著球球啃不停, 害我很心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