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371   這是小泡芙的新配備

當了不事生產的媽媽後, 我做了兩個旁人可接受但不太理解的決定, 一是大家覺得應該如是做的親餵母乳(其實我也想瓶餵就好, 但現在歪嘴兔小泡芙只喝"直送產地"的ㄋㄟ~~, 注意: 不是"產地直送"喔!! 是小泡芙直送產地), 另一個就是挑戰布尿布!!

大A一直跟我說省不了幾個錢, 但我堅持要愛地球(其實是尿布兜真的很可愛~~), 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 多洗一次衣服又不會怎樣, 洗衣機洗就是了嘛.

代誌真的真的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啊......

第一天挑戰時, 小泡芙兩下就把媽媽KO, 一泡尿尿就濕到狗背上, 所以換尿布連尿布兜和身上衣物都得換過, 再來就是一袋黃金, 我剛好是用棒球造型的尿布兜, 嶄新潔白的棒球尿布兜被便便染黃, 笨媽我一邊搓, 一邊有棒球滾到泥水塘的感覺, 自己還笑倒在洗手台旁......

還好我只有3個尿布兜, 一個早上就回到紙尿布溫暖的懷抱~~

今天是Round two, 我再試試看我會不會心靈受挫, 馬上變心不愛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