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9年8月25日

親愛的小華:

劍橋真的好美,但是我好想念大家. 我從來沒有離家這麼遠, 但也是生平頭一次感到, 我能夠獨立自主.

我和卡珊卓正坐在河畔的垂柳下, 她是我在這趟旅行中結交的好朋友, 她畫的真的很好, 是班上最優秀的一位. 我最喜歡她的一點就是, 她真的在聆聽. 不管我告訴她什麼, 她都能心領神會, 她有一雙灰綠色的眼眸, 可以直直看進妳的心底. 我想, 妳也會喜歡她的. 我跟她講同樣的語言, 妳懂我的意思吧. 如果她是男的, 我會愛上她. 這樣講會不會很怪? 總之, 我一次都沒想起路克過.

我和卡珊卓發現一家很棒的麵包店, 叫做"菲茲米雪", 他們做奶油酥餅和其他"小餅", 他們是這麼稱呼餅乾的. 我替咱們拿到了食譜.

下星期我們要搭郵輪了, 我會在船上寫信給妳.

愛妳的

琍琍 Lilly

----食譜俱樂部 ISBN 978-986-6217-15-9  p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