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鮭魚5.JPG

這是參考姐姐的香料鮭魚佐辣子玉米, 不過我是用家裡現成的香料,

香料鮭魚1.JPG

我用了大蒜粉 胡荽粉 小茴香子 辣椒片和白芝麻, 這樣胡搞有點對不起我的鮭魚片.......

 香料鮭魚2.JPG

這是上回大掃除找到的小研缽, 是阿姨以前做海南雞飯的沾醬的相關配備, 現在由我接手囉~~

 香料鮭魚3.JPG

把沾滿香料粉末的那一面先煎香,  一直考慮要先煎皮還是先煎沾粉面, 後來牙一咬跟它拼了, 先來跟香香的那面博鬥!!

 香料鮭魚4.JPG

 哇!! 好香好酥的樣子, 狗鼻子大A都來確定餐點內容 

 

香料鮭魚5.JPG 

因為香料都選適合牛羊肉種類的, 以為這一盤失敗, 結果居然還不錯!! 我想是因為我下手比較輕, 沒給鮭魚沾太多香辛料粉, 不過外脆內嫩的口感真的很棒, 因為魚肉的味兒重了些, 毛豆清炒反倒顯得剛剛好,下次再試試姐姐的配方, 一定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