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吃燉牛肉, 配飯沾麵包都好吃, 麵包當晚餐, 明天中午便當菜也是它~~

因為冰箱大爆滿, 所以有啥煮啥, 以消耗冰箱存貨為原則!!
牛腱肉1.2kg, 番茄5個, 洋蔥一個, 2包麥叔叔番茄醬, 月桂葉 匈牙利紅椒粉 胡椒粒 未喝完的紅酒半瓶


先把牛肉沾麵粉下鍋煎 以封住肉汁, 不過看慣川 燙後的牛腩塊, 煎到紅豔豔的肉讓我嚇一跳........


煎得稍微焦黃即可.


洋蔥下鍋炒香, 這是我LC湯鍋的處女秀, 我可是很興奮的說~~


帶洋蔥炒香下番茄,


加月桂葉


灑紅椒粉


倒入肉肉和紅酒


其他的就交給時間啦


煮很久, 別以為湯被我煮乾了, 是我覺得湯鍋裝7分滿比較上相, 就把部分肉和湯撈出來啦!! 22cm真的有點小........


這燉肉好好吃喔!! 分裝出來的小鍋, 大A硬是多加半顆洋蔥和芹菜丁, 結果我的匈牙利風味變成了羅宋湯口味, 煎肉的麵粉讓湯汁變稠, 沾麵包有夠好吃的, 麵包我是用香港買的好好吃法國軟包......., 我想再去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