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灣仔夜景
休息一陣子後,爸媽開始詢問我這個之前只來過香港1次的菜鳥想去哪看看, 躲不掉問題的我哼哼哈哈半天, 只擠出隻字片語, 最後支支吾吾說出想逛香港的傳統市場和city super, 同事託買的ItsImagical baby護膚霜, 還有住好野(G.O.D.)家飾店後, 我就一個屁都放不出來, 媽媽只好用引導式問句, 問我澳門想不想去, 決定後便直奔碼頭查船班, 真的!! 我要有他們的戰鬥力, 現在的我應該很不一樣~~

這是時刻表


看完時刻表就開始shopping, 媽媽看到一個編織包, 材質不錯, 大小又是我最愛的大包, 另一個是比較普通的肩背包, 媽媽看出我很愛, 偷偷問了我意見, 馬上幫我以嚇死人的價格幫我搞定!! A哥只負責乖乖掏錢, 




接著搭渡輪到灣仔, 再到時代廣場逛一圈, 




媽媽去一家店鋪買最愛的苔條片, 上頭灑滿滿白芝麻和苔條, 我則是買了兩包鹽焗核桃和陳皮梅, 


店門口賣的毛豆和蠶豆, 從沒看過新鮮蠶豆, 好大一根啊!!




然後吃了好吃的鯪魚丸和鮮蝦雲吞, 可是居然現在才發現沒拍照~~~

A哥是個愛吃零食喝飲料的人, 我也愛嘗鮮, 但我對飲料接受度比較低, 只要給我茶或水, 其他都可以不要, 回到飯店和爸媽說晚安後, 我們便直奔飯店後的7-11找新鮮貨

這是日本味覺糖出的糖果, 有一些保健功效啦! 不過我們只當是好吃糖果, 一盒12.50港幣,是貴糖果沒錯!!!


口味是白葡萄, 橘子和檸檬


我選了菊花茶, 檸檬茶和黑加侖子汁(收據上寫的品名), 還有一罐氣泡葡萄汁, 葡萄汁好喝, 菊花茶也很愛, 其他兩罐就呵呵呵, 尤其香港檸檬茶有一個特殊味道, 檸檬不是鮮檸檬, 而是鹹檸檬的感覺, 我不是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