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074  

昨天第一次帶小泡芙回台北阿公家, 阿罵因公出差去, 家裡只剩阿公看家, 看到小泡芙回來, 阿公笑容都沒停過

忙得很~! 帶她一起去吃飯, 逛sogo(是的! 我逛街不但帶老公小孩, 我還帶公公一起顧小孩! 我真是太囂張了我), 話說我生完小泡芙後, 除了吃飯哪兒都沒去, 公公也可憐我, 在我閒逛city super時幫我看著小泡芙一會兒, 我速速繞了一圈, 沒時間煮食, 也就不需要買食材, 挑些點心就閃人, 一路上小泡芙就是專心的睡她的大頭覺

小泡芙不討厭安全座椅, 喜歡坐車, 只要出門前餵飽她, 就可以好睡起碼2小時, 吃飽沒馬上睡, 就是一臉笑咪咪, 一整個就是個配合度超高的孩子, 難怪阿公阿罵到處跟人家說咱家小泡芙天生就是七投咖

那下次阿罵去倫敦出差妳也一起去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