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是對我好還是不好啊?!最近瘋狂迷上串珠,接連兩個星期六早上都殺到收工藝品店亂買一通,還在網路上以秋風掃落葉之姿狂購一堆串珠材料,連著三天晚上都在表演靜坐,搞得好像我事業做很大,在趕啥業績似的。男人一向是那種策士的想法,總覺得在做任何事之前,都要好好收集資訊、分析資料,整理結果,然後才可以下結論,硬是要我買一堆串珠的書回家看看再下手做。我就說他可以去念博士班,出來靠耍嘴皮子賺錢,橫豎他也愛講道理啊,講給我聽有一點對牛彈琴的意味,而且我討厭他對我囉哩八唆的,嘖!反正我就是買了書,買材料,就動手囉!
最近的新貨是這個,書上是用白色珍珠做的,我則是用黑色角珠做的,做起來效果不錯喔!!



還有本來想做這個,男人說不錯,可以在之後使用,可是我自己想想,忽然一陣悲哀:哪有這麼忙的新娘啊?!連這玩意兒都有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