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 咱家都有吃不完的三樣東西: 苦瓜茄子小黃瓜, 今年夏天我在餵奶, 比較涼的苦瓜我放棄, 聽說比較毒的茄子我不吃(真的假的我不知, 反正不能吃也是一陣子, 我可以忍耐.....), 但小黃瓜我還是愛, 這是最近的幾種吃法

1. 用梅汁或橙蜜醃漬, 醃好冰冰箱, 越冰越入味

IMG_3157  

2.  自製醃黃瓜, 先用鹽水醃透, 再加入香辛料和甜醋水, 放個4-5天就可以吃了,  加入蒔蘿和芥末子, 就成了道地的德式酸黃瓜, 可是我並沒很積極找就是了~~

IMG_3254  

我是Disney channel看多了, 請大家找找米奇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