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各位父老,我知道這標題很聳動,不要隨便跟我要紅蛋油飯,雖然我有肚子,但它真的只是小腹。好吧!那我就改一下:我當乾媽了。
話說今天要給王伯伯王媽媽送個客家粽,一方面當交換禮物,二是讓我之後還可以在王家騙吃騙喝,同時晉級到可以點菜的等級,冒著要被罰3000塊的危險,我硬是扣了未來黃媽媽一下,嗯!沒接!該不會~~~?!~~~應該不會。接著摳應昨晚小肚肚脹氣的安迪哥,昨天給我鬧脾氣,今天給他惜惜一下,一路順暢殺到新竹後,給王家二老送早餐去,還沒進門就聽到王媽媽嚷嚷生了生了,時間還剛好是我在路上打電話的節骨眼兒,我的「該不會」就真的是了,是的,未來黃媽媽已經變成現在進行式了。
跟王媽媽聊了一下天,講到小孩管教和好玩的事,王媽媽還說應該是昨天祭祖時,黃小妞看到一堆哥哥姐姐在家裡跑來跑去,所以急著想出來跟大家一起玩,講到差點上班遲到咧!硬是打了54分的卡,滑壘成功。
急急忙忙的摳長官,她一直嘀咕說黃太太懷孕期間這麼操勞,早產應該是逃不了的,果不期然!我們兩個還不忘算她是啥星座的,6/20應該算雙子還是巨蟹啊?!這種青黃不接的時間,也不想想這樣會造成她娘親的困擾,買星座書都得買兩本,不過母子均安最重要,星座書是小事啦!
王小姐一直跟我說懷孕有多有趣,別以為她裝在肚子裡啥都不知道。肚皮不過一層皮,她可是都啥都聽得到,也都聽得懂,知道媽媽的心情;在媽媽加班時鬧脾氣,還可以跟她商量不要生氣,再等等就可以回家吃婆婆的好菜;晚上洗好澡,就可以跟爸爸玩推肚皮的遊戲;不高興會把屁股翹得半天高;媽媽吃到好料,會樂得轉圈圈……..。聽了讓我難以想像,不過衝著過程這麼有趣,我一定也要來這麼一下,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