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2-2.JPG  

我是個超重吃睡的媽媽, 小泡芙跟到我, 真的算她運氣不好!!!

一推出手術室, 好心的護士問我是否要產台接觸, 我連"不要"都還沒說乾淨, 倒頭就睡著--配方奶是她的好朋友

在病房時該擠些初乳給小泡芙加菜, 因為擠半天連奶瓶瓶底一圈都裝不滿, 沒耐心的我立刻收工--配方奶是她的好朋友

到月子中心那天因為一堆藉口--配方奶依然是她的好朋友

一直到一星期後挑戰親餵/瓶餵母奶, 之後便是走混搭風, 先親餵後瓶餵配方奶,

這樣半調子的餵了一個月, 大胃王小泡芙喝光了2.5罐配方奶, 我才開始我的全親餵

餵母奶真的要拿時間換奶量, 幸好我現在只負責對付小泡芙, 少了工作壓力, 補眠不是問題,

之前用瓶餵, 換成親餵目前也還可以, 上寶貝花園後發現, 我家小泡芙真是貼心, 完全不會乳頭混淆, 只要吃飽, 一切好說

有偷一點點奶, 小泡芙也不怎介意, 感謝老天爺給我個不挑剔的寶寶, 讓我的新手媽媽之路不至於太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