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架1 香料架2 

                                 Before

 香料架3香料架4

                                After

香料妳都怎麼收納?!

以前我都把香料放在一個大大的樂扣收納箱, 是比較不容易受潮啦, 但是每次用時都得掰開四個扣子, 在東翻西找香料, 真的會怠惰……

一直纏著大A幫我釘櫃子, 但說實話, 他並不是個很好的水電工, 一點都不愛自己動手, 我幾經騷擾未果, 終於在我在y拍問到一個架子要價2500, 他才開始動動腦

既然只是裝很輕的香料瓶子, 就不需太過紮實的材料, 我們到一般的大賣場買了兩個L型網架, 一個比較穩重的底盤(白色大籃子), 和幾個比較輕巧的淺籃子 幾根束帶和掛勾 簡易香料架就OK了, 旁邊在掛上幾個S掛勾, 就可以掛上隔熱手套或抹布

兩個L型網架相接成ㄇ字型, 以束帶固定, 再用掛鉤鉤住籃子, 最後再挑重點部分加強一下結構就完成了~~重要的是和我家廚房很合, 大A最爽莫過於省下2張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