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i禮物內容

Momi和Vina姐是松露姊姊送給我的好朋友, 一個讓我一窺可愛妹妹的世界, 一個和我分享婆媳生活的經驗

Momi寄來一個包裹, 讓我一掃前陣子的陰霾, 不過說真的, 這篇我也拖了一陣子, Momi你大人大量不要跟我計較……

這禮物盒裝滿滿, 大A以為我又跟人家團購咧~~ , 跟他說是網友的禮物, 他死也不信,

大A家也是紅茶的heavy user, 他說那茶禮盒一看就是好貨, 加上那瓶奶酒, Momi你的真是大禮耶~~

小熊餅乾

 奶酒

美美茶3

小叮嚀

還有貼心小字條, Momi你真的超可愛的~~~~~, 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