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小樹的愛心粽1

網路真的很神奇, 它可以把很多很多個不認識的人串在一起, 只因為一個共同的朋友, 共同的話題

和小樹聊上是在松露姊姊家胡亂搭訕認識的, 說”認識”還真是我臭美, 只是搭了幾句話罷了, 之後也沒機會跟小樹哈啦.

前些時候, 也是在姐那看到小樹為著甜蜜抱怨她那疼她到心裡的夫婿開了部落格, 這才時不時留個言, 看到她笑死人不償命的文章, 真的很能解愁~~

半開玩笑的請小樹施捨幾顆小樹媽的好吃粽, 她直接寄了一掛10粒, 每粒大的個手掌一般, 拿在手裡, 溫暖在心裡,..

四月小樹的愛心粽2

唉呦!! 我就不是走溫馨路線, 寫感謝文很彆扭耶!! 可是就真的很感謝啊~~

媽呀!! 我除了謝謝, 我辭窮了……

雖然小樹姐叫前叫後的, 搞不好我才是阿姐, 但是那種被關心, 被重視的感覺, 真的好棒~~

在被K的滿頭包的晚上, 收到既熟悉又陌生的人的關心, 我超感動的 (我怕大A太緊張, 只好強忍心中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