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停權一個月後, 我經歷了香港數日遊, 台北中正分局筆錄之旅, 我終於想起來我可以再回來這裡, 只是打開悄悄話,又讓我心情變差, 又一名苦主留言, 目前估計有hands11. emma614在這邊答有, 一名在露天拍賣留悄悄話, 還有一名用電話跟我聯繫的買家
我有去hands11那留個言, 好表達我的歉意, 原文如下:
您好!我一直忘記我一個月後其實是可以再登入無名的!!結果剛剛整理作筆錄相關資料時, 才忽然想起應該要來看個悄悄話,以為是好姊妹們的加油打氣,結果是又一名苦主......
我已經開始走透透之旅, 目前觸角已經延伸到中台灣了,雖然同是受害人,但我覺得有義務跟您報告一下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