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開始和另一人開始生活後, 廚房就是我的生活重心, 從廚房用品到料理菜色, 無不是我用盡心思的成果, 我家A哥也很捧場(認命?!). 只要是我想買的東西或是我煮出來的菜色, 在他能力所及, 一定會支持到底 (能力不及包括他已經吃完應酬飯而無法吃完我煮的菜和一次買個三五把我想要的鍋子.....)

說到第二項, 其實也不能怪他, 之前我一樣煮食, 但我都是用媽媽給的愛心鍋, 在我致力於尋找好鍋時才赫然發現, 鍋子的價格也是可以無限上綱!!! 從姐姐推薦的法國LC鍋, 到Made in Germany的Berndes, fissler, WMF, Rosle......., 一枝湯瓢交出一張小朋友算賺到, 一只鍋直逼一個名牌皮夾, 而我們的薪水袋就是那麼扁~~~

我常說我對某些事的執著有時是超乎想像的,  像我對LC鍋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 去義大利時巧遇特價, 但大家夥兒都幫著A哥攔住我; 到city super觀望, 又被它接近5位數的價格嚇傻; 巴巴的盯著amarzon看了很久, 又不好要朋友來台灣玩時請他扛來, A哥看我成天盯著螢幕唉聲嘆氣的, 早早答應我可以買一個喜歡的, 可是我又龜毛的說等找到便宜的再說.......

前兩天, 在露天拍賣看到一把16cmLC平底鍋, 1950的價格, 讓我一下失心瘋, 也不管這尺寸可能只能煎顆荷包蛋, 就直接下標了, 我家A哥也只是用半無奈半憐愛的表情, 看著一付該糟被抓包的我, 摸摸我的頭說我喜歡就好, 今天到SOGO的超市, 又被我瞧見有20cm的方形烤盤,  他還是一貫"你喜歡就買"的縱容態度, 讓我成功抱回另一個烤盤!! 在我回家的路上, 我半是愧疚的答應他, 我一定會用這些鍋子煮好好吃的菜給他吃, 他也認真的親我的額頭說我已經天天讓他吃很棒的料理了~~~

啊~~~, 我會不會太好命了?! 
A哥或許會在一開始說服我不要衝動, 但當他發現我已經愛到沒辦法商量的時候, 他也毫無怨言的滿足我, 從不會逼我做或不做某些事, 也不會在我先斬後奏後講一些風涼話, 雖然有時有點鈍感, 有點囉嗦, 但該肉麻的時候, 決不會讓大家失望!!

咦?! 我是要來愛現我的鍋, 怎變成炫耀我家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