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5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黛比媽咪
    黛比媽咪 2012/07/11 22:16

    fanfan媽咪~我味道調得很清淡,因為考量你們可能會沾喜歡的醬料食用,等高麗菜冬天較鮮甜時,我再包一次給你,鹽會下的重點,這樣就完全不用沾醬,直接可以吃到菜的鮮甜~(夏天的高麗菜實在不美麗,包韭黃又擔心你會退奶orz)

  • fanfran
    fanfran 2012/07/11 23:54

    天氣熱的時候吃這種清淡的水餃真的棒棒, 我們啥都沒沾就吃光了, 謝謝妳幫我想到我得餵奶, 幫我把韭菜換成高麗菜.
    妳真的是下重本耶!!又是蝦蝦又是高麗菜, 夏天的高麗菜真是讓人流淚, 又貴又不怎樣......

  • 黛比媽咪
    黛比媽咪 2012/07/14 20:59

    這是我們平常吃的水餃,只是鹽巴會放更多一點,不過考量你們可能會喜歡沾醬,所以鹽巴少掉很多,如果喜歡直接吃清爽的水餃,下次我就照原本鹽巴的配方放入,就更好吃的~等冬天~冬天的高麗菜才美^^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