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是生老大時 這一篇是生老三時 前後差了八年
在月子中心忙著休息 忽然在FB和新聞上看到姐姐離去的消息
知道月中哭泣傷眼睛 但眼淚還是沒忍住

在這裡 我花了很多時間寫了很多和姐姐的互動
這幾天 認真地看了自己以前的文章 也看了姐姐的

一直定期用私訊和姊姊報告自己的近況
她的回應 讓我有被疼愛的感覺

姊姊的寬闊眼界 讓我試著欣賞不同世界的人
姊姊的好奇大膽 讓我放開手嘗試各種可能
姊姊的大肚寬容 讓我了解得饒人處且饒人

上次姊姊離開台灣到荷蘭 是為愛走天涯
這次姊姊離開人間到天上 是和病痛說掰掰
都好 都好 只要回憶存留在心裡 一切都好

蝴蝶飛走了 飛到更高的地方 看守人間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