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奧立佛30分鐘上菜, 只要30分鐘就有一桌子菜, 真是職業婦女的好幫手

不過我這位"前"職業婦女也想跟他做朋友,  反正晚餐都是要吃, 大A也沒有一定要吃甚麼, 就做吧!! 

 

這是焗馬鈴薯, 作弊方法是在爐上煮過再進烤箱, 和之前松露姐姐介紹的馬鈴薯千層派味道差不多, 不過他加了百里香和肉豆蔻, 風味比較強一點, 我又加些parmesan cheese和mozzarlla cheese

爐上煮過再進烤箱, 就有這樣的好味道

IMG_2708 

 

這一道是白酒芥末雞, 大A吃一口就說曾吃過相似的味道, 也是參考姐姐的芥末炒雞胸, 其實常看到加蒜的西式菜色, 但是常常忽略, 這次讓我比較驚艷的是, 蒜和白酒一起煮, 會有甜甜的味道, 醬汁配上麵包, 很不賴!! 

IMG_2713

 

上的菜就這兩道, 配上一人一個麵包, 但我還不搭的煮鍋熱湯, 沒辦法, 下雨冷冷, 熱湯是良伴啊~~

  IMG_2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