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309  

今年我收到最大最好的禮物, 就是有健康快樂的小泡芙來當我的小孩.

我一直想要個小孩, 甚麼都不要求, 只求她/他身體健康就好.

年紀不小才結婚, 婚後又不太認真, 拖著拖著就到羊膜穿刺都可以補助的年紀, 

決定專心認真養身體, 並打算努力3個月, 之後再沒消息, 就要砸錢做人工受孕或試管嬰兒,

結果離職辦完1個半月, 小泡芙就來check in了, 是不是有這樣貼心的寶貝?!

 

羊膜穿刺結果一切正常, 但醫生並沒提起性別, 我和大A正歡欣起舞的當下, 醫生自己提起, 我和大A的回答是: 本小姐/我老婆已經這把年紀, baby健康就好, 男的女的都很好.

醫生點頭稱是, 然後搖頭嘆氣的去看下一診.

我知道醫生的感慨, 在等待報告之前, 我們聽到另一診間的故事, 恭喜妳懷孕了都沒講乾淨, 孕婦的大姑就直直逼問醫生孩子的性別, 並要醫生掛保證.....

懷孕過程也是, 一堆說遠不遠說近不算近的親戚嘰嘰喳喳, 說第一胎女生沒關係, 下一胎加油一定是男生.

請問一下要怎樣加油?! 我真的沒有一定要男生啊!! 再生男生我怕他找不到對象.

Discovery頻道有講, 生男生女是爸爸的事, 媽媽只能概括承受而已

我還真的這樣回答哩!

 

這次生產, 讓我知道有姐妹真好

大A是吃人頭路的, 就算小泡芙貼心選了週日出生, 老婆住院期間也得上班, 這時我妹就擔任看護的工作.

手術後臥床2天, 所有的事都得勞駕他人, 要不是我妹, 我真不知道該怎辦.

要擦肚皮要洗該邊要幫我擠奶, 半夜還得扶我去尿尿

我是有弟弟, 但要他幫我作上面這些事嗎?! 呃...., 大家還要做親戚, 這樣真的以後見面都尷尬.

因為有我妹, 我的住院生活才過得去, 在我痛得半死的時候給我一隻手. 

在我擠不出奶在月子中心大哭的時候, 是我妹靜靜聽我在電話那頭抽抽搭搭的擤鼻涕, 至於我家老公, 只會要我不要哭不要哭不要哭.......

這個節骨眼, 妹妹比老公好很多啊~~

 

看到這新聞, 龍年搶生龍子?455個小龍女恐被墮, 心頭一緊, 對於我這個不是輕鬆就中獎的媽媽看來真是搖頭搖到差點吐, 對我而言, 男生女生, 只要是我生的都是好寶寶.

同事的女兒跟她說要一個妹妹, 她很正經的說弟弟或妹妹是上帝賜予的禮物, 是不能挑選的.

我並沒有宗教崇拜, 但我深深覺得Zoe媽說的真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