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69   

我的預產期是1/16, 但是每次產檢醫生都說我的妹妹是個聰明人, 因為她的頭~很~大~

12/31產檢時預計要做B型鏈球菌篩檢, 我三下兩下就爬上椅子, 動作快速得令護士驚訝(世界上真的有俐落的胖子)

內診時醫生說我已經開2cm了, 如果願意的話可以住院催生, 或是回家等破水落紅再說

本人是沒有任何異狀, 所以又回家靜候佳音, 提心吊膽的又過一星期, 中間還來個小感冒, 可是依然沒任何不舒服

1/7最後一次產檢又內診一次, 這時醫生認真的要我回家收拾細軟, 因為我已經開3公分以上啦!!

依照網路上前輩的參考明細, 帶了大包小包, 大A怕我和他無聊, 美食漫畫帶了20來本, 他真的沒上網做功課, 還以為是來看感冒殺時間的咧~~ 

灌腸後就戰鬥位置, 我和大A就開始看漫畫, 每個待產床位上的媽媽都唉唉叫, 只有我在叫肚子餓, 沒辦法, 我真的不痛~~

半夜有被不適吵醒, 但翻個身我又睡了, 隱約聽到對面床的年輕爸爸輕聲對媽媽說"深呼吸~不要憋氣~深呼吸~.....", 我這床的大A睡得呼聲震天啊.......

點滴持續打, 可我還是沒啥動靜, 一個晝夜後, 我有點"不蘇胡", 上洗手間的路上, 我還有力氣站著和對面床媽媽的媽媽聊天, 點滴都已經飆到最高流速, 讓我猛上廁所, 我還是只有"稍微痛"而已

對面的媽媽已經要打無痛分娩, 護士還好心順道問我有沒有需要, 我抬抬眼說不用, 她好奇我怎都不要求, 老話一句, 我不痛啊~

羊水破了不久, 醫生閃進待產室, 再次提醒我大頭妹的恐怖, 根據超音波的數據顯示, 小泡芙的頭直徑大概有12-13cm, 那我會陰不是直接要剪到肚臍?! 可以選擇繼續等, 不過自然產的機率很小, 我可是俊傑, 哪有吃全餐的道理?! 既然醫生說了, 那就直接來開刀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