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56

我的娘家在鄉下, 爸爸和爺爺最喜歡種東種西, 只要在外頭吃到有趣少見的果實, 我家爸爸就會忍不住把種子帶回家種種看, 所以我家有一堆不同品種橘子, 有茂谷柑, 桶柑, 海梨, 香水檸檬, 金桔, 金棗, 酸桔, 兩棵栗子樹, 五叢咖啡木, 幾小盆五葉松, 一株火龍果, 一小片茶花園, 三棵檳榔樹 (我家明明沒人吃, 也種三棵是怎樣), 幾株玫瑰,薔薇,洛神,杜鵑,橄欖,苦茶樹……, 族繁不及備載, 種類多多但都只有一兩棵, 對了! 還有一棵櫻花.

今天和爸爸一起搬沙發,發現櫻花開得茂盛, 想到哪本沒買的書中有介紹鹽漬櫻花的做法, 便請大A幫我採個幾朵

鹽醃櫻花2

鹽醃櫻花3

鹽醃櫻花5

水洗, 晾乾, 灑鹽, 我把粉紅色的天空裝成一罐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