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美食.jpg 

韓式番茄沙拉5.JPG 

吉永史的漫畫我看得不多, 不過聽說都是些美型BL漫畫, ㄟ~~, 基本上這不是我的菜, 但是驅使我看這本"昨日的美食"的最大原因是: 他有教人家做菜!!

這其實只是一個小配菜, 不過我很納悶: 這比較像中式調味耶!! 韓國風味?! 不會用了麻油就是韓式風味吧?!

 

材料倒是簡單: 番茄2大個 蔥花 蒜末少許 高湯粉 砂糖 醋 香油 鹽 胡椒適量,

韓式番茄沙拉1.JPG

 

除了上述香辛料, 為避免番茄過涼讓肚子不舒服, 我有加一點點薑末, 但事實證明, 薑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韓式番茄沙拉2.JPG

 

把粉狀材料加熱水混勻, 再加入蔥花 蒜末 薑末, 醬汁就OK了

韓式番茄沙拉3.JPG

 

淋上番茄片就可以開動囉!!! 因為紅豔豔的一片很單調, 我加了幾根水煮四季豆, 最起碼畫面不無聊~~

 韓式番茄沙拉4.JPG

 

這種調味有別於西式醬汁, 鹹鹹辣辣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  因為配上番茄, 味道會被稀釋, 建議醬汁調濃一點~~

韓式番茄沙拉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