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冷凍庫的蔥花實在用不完,我得想出一個可以一次用很多蔥的料理才行!!
在眾部落格中找到一個麵包食譜好吃又簡單,也不管已經是11點了,備好傢伙和材料我就開始玩了~~

材料是這些:
中筋麵粉 140g
鹽 3g
砂糖 1g
水 90cc
酵母粉 2g
片狀奶油 56g
蔥花 視個人喜好
我還有一點肉鬆 也一併用光


蛋白 一點點
白芝麻 2大匙
安佳披薩乳酪粉
紅椒粉(Paprika powder) 2大匙
食譜是參考三十四號

其實她是用麵包機做的,可我只有烤箱,把材料揉勻, 鬆弛一次就烤了

把麵團材料和好後, 我還再補一些蔥花和肉鬆當餡, 做成麵包捲, 
再把topping料混勻, 沾在麵包表皮上, 鬆弛30分鐘後用200度烤40分鐘,
怕表面焦掉,就先鋪張錫箔紙~~


鬆弛後的麵糰


剛出爐的好料


切開來的樣子


我太沒耐性,沒讓它長得夠大就丟烤箱,麵包發得不太好,不過濃濃的香味真的很吸引人,連我妹都聞香奔下樓,要不是已經太晚了,我是有可能把它吃光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