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雞腿5.JPG

參考姐姐的香料鴨胸佐胡蘿蔔甜酸醬, 不過這次沒鴨胸, 所以用雞腿腿代替

香料雞腿1.JPG

姐姐用的是小茴香籽/芫荽子/茴香籽, 前兩個我有, 但我又亂加薑黃和蒜粉, 我自首我手癢亂加, 姐姐對不起!!!!!

香料雞腿2.JPG

兩面都沾滿香料, 先煎皮煎香香, 我沒另外加油, 小小火煎出皮的油脂

 香料雞腿3.JPG

看起來超級可口的, 而且這真的弄得滿室生香喔~~~

 香料雞腿4.JPG

起鍋囉!!

 

再清炒一個自家種菠菜, 今天晚餐香氣十足!!!!

香料雞腿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