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姐姐文章中常看到無花果這玩意兒,像是「Shopping」法國無花果 可是......,它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 實在很難想像, 我家大A看我這樣, 便秉著"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想破頭不如吃一口"(?! 後面這一句是他要我寫的....)的精神, 特別准了我買一盒試試看味道, 不然講破嘴都不知其味的啦!!

微風不知是天堂還是地獄, 想買啥都有, 但是都是得繳交很多小朋友, 這四顆無花果, 共花了200大洋, 大A一向不會抱怨金額, 他只在乎有沒有划算, 這樣的價格當作第一次經驗的代價, 他說算是值得

這次的無花果算是新鮮, 沒啥碰傷或變色, 質地柔軟, 大概像柿子吧, 裡頭的子子吃起來也像柿子, 有一顆顆的感覺, 甜味很清新, 不像香蕉那般香濃,




我還無聊查了一下小時候常吃的無花果絲, 結果那是用青木瓜做的, 完全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