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快樂星期五, 主管不在, 心情很好, 跟同事討論週末計劃時, 突然來了通電話, 我的週末計劃就被定好了
 

對方是嘉義縣警察局的蔡警員, 先是跟我確定是不是有拍賣帳號, 是不是有在賣東西, 是不是有詐欺人家的金錢, 然後客氣的跟我約定週日作筆錄, 我的好心情立刻盪到谷底, 不過換個角度想, 這些警察先生已經很客氣了, 還問我方不方便在週末約談, 那~~, 就當去嘉義玩一趟好了.

這次我有做好準備, 同事也熱情的幫我安排之後的玩樂活動, 我會調適好心情, 拍一些好吃好玩的回來~~~

ps剛剛警察伯伯又再度call in, 要求更改筆錄時間, 因為他們要去高雄參加講習, ..........., 警察伯伯真認真, 忙辦案忙到昏頭哩~~, 所以改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