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文章是說我倒楣的事情, 現在第二集囉!!
我家妹子說收到一封我的掛號信時, 內心就開始忐忑不安, 我明明就沒有再買網路上的東西了, 怎現在還會有掛號信寄來?? 邊整理去香港的包袱, 邊過濾所有可能性, 想來想去只有前一陣子的拍賣帳號被盜用事件, 出門前請妹妹幫我處理, 今天一踏進家門, 就證實我的猜測沒錯: 警察伯伯來函請我去做筆錄~~, 這一個是在台北的, 跟我通上電話的是一位台中的女生, 啊~~, 我隨口說的全省走透透作筆錄之旅, 看樣子是要開始了.......

雖然已經事先做好心理準備, 真的事情發生了, 還是煩惱不已, 不過事情總要解決, 妹妹也說啦, 香江之旅算是先讓我happy一下, 忘記憂愁, 現在充完電, 花光錢, 就應該要好好的重整一下生活, 再麻煩也要耐著性子把事情解決, 畢竟不好好處理, 賠上的是自己的名譽, 要靜下心(我講得很無奈啊~~~)

 

  • 號外號外,
    已收到台北中正第二分局發出的掛號信要我去做筆錄,
    明天會跟承辦人做進一步聯繫,
    啊~~,我要開始全省走透透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