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田小姐阿爸的好好吃臘肉, 咱倆面交的時候可真是香煞人呢!!

她建議用蒸或是搭蒜苗芹菜炒熟, 光聽就超下飯, 除了這樣吃, 我把它當培根用, 一樣和蒜苗炒熟, 但我下義大利麵~~

泥砍砍! 一整個就是好吃樣, 先把油煸出來, 花椒香味讓我顧不得燙就現撿兩片嚐鮮, 再加入燙好的麵條, 炒了一大鍋一樣吃光光~~

IMG_3866

據說這臘肉沒煙燻過, 我想若再多這一步, 一定更好吃, 不過大A應該不希望, 因為他老婆會天天煮, 科科.....

 

據說原料高級到不像話, 花椒一斤要800塊, 且用完即丟, 沒有回收再利用, 你說嚇不嚇人?!

炒完灑上一大堆現磨黑胡椒, 又香又辣, 我快停不下來啦

IMG_3867  

arrow
arrow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