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96  

婆婆對大嫂和我真的很好, 大嫂愛漂亮, 所以負責陪婆婆逛街, 我愛吃, 就陪著找些少見玩意兒嚐鮮, 上菜場看到稀有食材, 婆婆還會幫我買, 像是節瓜和芝麻菜, 我只有問過一次哪兒買, 婆婆就幫我注意, 我真是幸運啊~~

在黛比媽咪家看到芝麻菜番茄義大利麵, 好愛芝麻菜的辣, 正想呢!! 婆婆就給我一包!!

找出家裡的吻仔魚, 甜椒, 蒜頭, 辣椒和意粉, 先把蒜頭辣椒爆香, 下吻仔魚和甜椒, 待魚炒得金黃酥脆, 義大利麵跟著下鍋, 最後再下芝麻菜, 以保持清脆.

大A真的很愛啊! 照片中的菜葉都被他挑光光, 害我只能吃光禿禿的麵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