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子一直是我不太拿手的菜, 大A腸胃也不太爭氣, 脹氣是他的好朋友很久了, 所以不敢隨便煮豆子, 但是這道菜我想試試, 所以親愛的對不起啦!!

先將培根煎香, 加入番茄和罐頭豆子, 我今天選的是蓮子豆, 就是雪蓮子, 再加上百里香煮開, 起鍋前灑上一小匙紅酒醋和橄欖油, 末了一把羅勒碎

IMG_2714

這道是豬肉hash, 它的原意根據 Larosse Gastronomique (烹飪百科全書 ) 是由切成小塊的熟肉, 海鮮或蔬菜煎煮合炒後, 再製作而成的. 奧立佛用牛絞肉, 我則以豬絞肉代替, 加入蒜末 百里香 迷迭香 洋蔥 芹菜 胡蘿蔔, 將肉炒得焦香, 加入香辛料, 炒勻後再加蔬菜片, 起鍋前加上多多的Worcestershire sauce就完成啦!!

IMG_2717 

我的版本蔬菜放很多, 因為大A是草食性動物, 沒菜會擺臉色給我看, 這樣炒起一大盤, 一餐吃光光, 應該就是託菜多多的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