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389  

同是新手媽媽的同事也在苦惱母奶不足, 所以常打電話和她分享經驗

泡芙媽: 你可以試試紅露酒燉蝦, 羊肉湯, 花生豬腳, 黑麥汁....(我立刻現學現賣, 真厚臉皮~~)

W媽: 唉~! 我只能勉強擠出一點點, 我超想要全母奶啦!!

(繼續哀怨數分鐘後)

泡芙媽: 那你有不小心吃到韭菜嗎?

W媽:蛤~, 不能吃嗎? 前一陣子我媽種的韭菜盛產, 我們天天吃韭菜煎餅耶!!

泡芙媽: ...................

親愛的W媽, 韭菜和麥芽水是斷奶兩大利器, 妳天天吃都還可以擠出一點點, 如果妳沒誤食, 我想你家寶貝應該會有喝不完的ㄋㄟㄋ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