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甜點, 尤其是巧克力, 但不知怎的, 對巧克力蛋糕, 總覺得不是每次都有機會吃到好吃的,

一向對喜歡的東西投注心力, 卻忘記其實也可以好好研究一下為何沒有很愛的原因,

為了消耗家裡巧克力的庫存, 無奈的翻開巧克力聖經, 找到一次可以用到多多巧克力的蛋糕食譜, 巧克力之心!!!!

 巧克力之心1.JPG

這配方中的巧克力多多, 蛋多多, 麵粉卻出乎意外的少,  說真的, 光是吃到生料, 我就知道這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再分析一下先前做的巧克力磅蛋糕, 我發現我不喜歡只添加可可粉調味的乾爽系巧克力蛋糕, 而是濃郁系的厚重巧克力蛋糕, 兩者材料差不多, 但比例卻完全不同.

我和大A很愛吃完有口齒留香的感覺, 嗯~, 像吃濃濃的巧克派, 讓我變海狗, 在廚房裡喔喔叫巧克力之心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