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這幾天都在南部過, 上個星期天, 我家老母問我要不要去收咖啡, 才發現我家咖啡又結實累累, 不過阿爸要我再等等, 這個星期吧, 只是我怕滿山狗狗亂大便, 媽媽則是怕還在呼呼大睡的蛇被我們吵醒, 說實話任何一種都讓我很心驚膽戰……

說是長得多又多, 但是收完也不過泡個三五杯, 就說了我爸種啥都只是宜情啦

我問了媽媽了, 紅的和黃的是不同品種的咖啡, 至於誰是誰, 我還是不知道…

紅咖啡4

紅咖啡2

紅咖啡1

我一開始以為黃的是還沒成熟的哩, 結果是另一種咖啡~~~

黃咖啡3

黃咖啡2

黃咖啡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