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漬番茄麵1

這油醋烤番茄是我消耗番茄用量的良方, 是學自姊姊的油漬烤番茄, 幸好有看到, 不然要是放到變番茄醬, 我會被大A念到耳朵長繭~~

番茄切片, 灑上橄欖油

油漬烤番茄1

150度烤2小時, 有點出水的樣子~~

油漬烤番茄2

媽媽幫我採了些迷迭香, 酒醋比3:1, 我是用臭腳丫雪麗酒醋, 再加上鹽和黑胡椒, 姐姐說1小時就可以吃, 我是把它當成保存食物, 所以目前還在持續醃漬中~~

油漬烤番茄3

過年前大掃除, 中午餓了便隨手煮盤番茄麵, 快快煮好但不隨便, 好好吃的簡單麵, 只要一些油漬番茄和浸泡的橄欖油, 再加入剛煮好的義大利麵, 一點鹽一點胡椒, 隨手拌拌就可以開動

油漬番茄麵3

再加一點巴西利, 趁熱吃好棒~~

油漬番茄麵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