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特殊食物一向有極高的興趣, 尤其是有特殊香味的菜, 我和大A都很愛, 西洋菜是從姊姊那裏發現的好料, 生吃那種微嗆的味道, 真的愛死了! 煮後又是一種味道, 煮湯免加肉就鮮味濃到昏倒, 包餃子更是一絕, 那清脆的口感真的棒的不行!!!!!!

來介紹我家西洋菜吃法, 一般都是當沙拉菜, 因為太愛了, 所以其實沒啥機會煮成熟食~~

可以用熟火腿切片捲菜葉~~

西洋菜

西洋菜捲火腿1

可以炒姊姊教的芥末雞丁, 西洋菜當底菜搭著一起吃~~

芥末雞配西洋菜1

芥末雞配西洋菜3

可以把去骨雞腿肉醃韓式烤肉醬烤熟, 灑上烤松子, 一樣和西洋菜一起吃

烤雞配西洋菜1

烤雞配西洋菜2

我愛它已經愛到想要自己種, 好吃個爽快, 要不是西洋菜一定得找乾淨流動水域才能種, 我真的會給它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