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腳2

發現這家店是巧合, 晚上和大A騎著小折亂逛時發現一家”疑似”日本料理, 但名字又是小吃店, 想想不敢進去, 倒不怕交不出錢, 是怕吃到地雷,

終於在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踏出我們的第一步, 已經吃了第五次, 我才記得帶相機拍......

今天為慶祝大A生日, 我們又殺到老地方集合, 老闆已經知道我們必坐吧台亂點兵, 也不囉嗦我們, 就讓我們先瀏覽一下今天的食材再建議吃法

今天我們點的菜色不多 就馬糞海膽壽司2貫 明蝦沙拉1份 鱈場蟹火鍋1鍋

其實我對海膽又愛又怕, 它好吃, 但是以前吃過兩次, 我都很不爭氣的吐出來, 我猜應該不是新鮮度的問題, 因為我是和大A去貴三三的有名店吃的, 而且大A也沒這樣的情形, 以我這種愛試少見食物的人而言, 有種恨鐵不成鋼的fu, 但是今天我還是跟它拼了(握拳!!!)

海膽壽司1 

海膽壽司2

我先嘗一小口海膽, 明明就是我愛的味道啊,爽口的醋飯加上現磨的芥末,  我相信今天一定可以把它留在肚子裡比較久~~

一隻明蝦沙拉, 雖說只有一隻蝦, 廚師還是把它擺得熱熱鬧鬧的, QQ的蝦肉, 醬汁是柳橙優格, 綴著幾粒石榴籽籽, 再搭幾粒去皮葡萄,紅橙黃綠一個都沒少,  眼睛嘴巴都被取悅到了~~

明蝦沙拉

最後是火鍋, 多多鱈場蟹腳和白菜, 湯頭是大A最喜歡的柴魚昆布湯底,

鱈場蟹鍋

我以前不愛吃螃蟹, 因為麻煩, 但是這蟹腿夠粗, 微微燙熟等肉變白, 入口就有海潮味

蟹腳1

火鍋料也很單純, 魚板, 豆腐, 菇類, 兩種丸子 還有今天我最喜歡的牛蒡天婦羅

火鍋料

我們兩個把一整鍋火鍋料吃光光,還連乾三四碗湯, 隔壁一家三口還得打包, 看我們多猛!

我不知道大家怎判斷海鮮的新鮮度, 我是用很不專業的方式測定, 就是吃完後洗手前聞聞手指的味道, 這家餐廳海鮮的臭魚味兒從沒在指尖出現過!!!

這家店位於龍潭的大池塘邊, 待我找找名片,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