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克夏布丁8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杯子蛋糕模是難買的品項之一,我可是連跑三家材料行才找到,終於在今天做了約克夏布丁。我跟大A說我們今天吃「蟾蜍在洞」,他一直回想我們何時買了田雞之類的食材,我猜他應該嚇得半死~~。

 

約克夏布丁1 

我用相同比例的蛋、牛奶和麵粉,奶油用之前油封雞腿剩下的香料油代替

 

約克夏布丁3

約克夏布丁4

按阿姐書上的步驟乖乖做,再加上鹽和胡椒,再放10分鐘

 

約克夏布丁5 

約克夏布丁6

今天的主菜是烤雞腿配高麗菜絲,所以我打算做成鹹版的布丁,又發現冰箱有一顆白煮蛋和熟馬鈴薯,想起寄阿有說過標準配料有這兩味,那我當然就切丁加料啦!

 

約克夏布丁7

約克夏布丁9

烤箱真的是魔法盒子耶!雖然不是第一次做點心,但是看到原本水水的麵糊放進烤箱幾分鐘後就變成軟嫩蓬鬆的小枕頭,心情還是會一整個嗨

  

 

我可以理解Bonny為何一出爐就可以連喀兩個,因為真的好好吃喔!外表脆脆的,裡頭的蛋糊軟綿香鹹,現在就氣只買一個模型,這樣不夠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