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本來打算悠閒的參加姐姐見面會, 但是計畫不如變化, 只好改變行程, 提前跟vina姐和momi見面, 順便和傳說中的圓圓相見歡, 然後!我已經決定要買一支iphone當相機用, 不然每次都忘記帶相機照相..... 

三人先在台大的it義式餐廳碰面, 我們可真是吵得很, 從工作壓力到婆媳相處, 實在對不起圓圓, 不過講到開心農場, 小a阿姨就輸了, 我沒在玩facebook啦!! 圓圓一聽就是認真的小農夫, 還先收成才出門, 超可愛的小朋友~~

本來把機會讓給momi, 就想傷心的離去, 謝謝vina姐硬把我拉去, 讓我還是可以請姐姐幫我簽名, 還要到一個愛的抱抱, 點心超級精緻, 我們猜出版社的Emma和姊姊一定花了不少心思討論菜單(美麗Emma超細心的, menu不一樣還一桌一桌解釋, 難怪姐姐很愛她), 我很厚臉皮, 一見姊姊就要簽名, 請大家原諒, 我是有苦衷的啊!! 請大家可憐我不能和大家同樂, 不要跟小a計較啦!!! 

雖然沒待到最後, 不過看到姐姐很好, 拿到簽名我已經很高興了!! 之後的苦差事兒也讓我做得很開心.

我們坐在遠遠角落看著姊姊, 是笑著的, 因為知道姐姐很好, 也謝謝姐姐, 讓我們三個原本互不相識的人, 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說真的, 如果沒姊姊, 搞不好我們一輩子都不會認識咧~~

ps我真的沒料到我可以在場子裡閒晃20分鐘, 所以看到Bonny(小小一隻超可愛), 本尊還喊不出名字, Bonny對不起啦~~也覺得沒看到兔姐妹, 小熊, 小魚, 小小那些我常常潛水的格主本尊, 有夠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