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煮好料, 那我來介紹好料吧!!

冰淇淋是我的最愛,不管冬天或夏天,只要找得到冰淇淋攤,大A一定准我來上一客,最喜歡Häagen- Dazs 的桑果雪酪和焦糖牛奶,之前有吃到曇花一現的青蘋果雪酪,不過已經退隱江湖了(我找找有沒有留下來做紀念的盒子),還有Movenpick 的黑醋栗和焦糖牛奶,弄到媽媽都直接要求禁止餵食,但是大A哪這麼乖,依然背著大家養我。

之前open小將常常會賣Häagen- Dazs的大筒冰,我只挑焦糖核桃的,不過說真的,不是以上幾種口味,都只是安慰劑而已。

HD ice ceram 5 左邊那個就是安慰劑, 右邊的才是王道啊!!!!

這星期一下班時,大A很興奮地從公事包掏出一盒Häagen-Dazs焦糖牛奶口味的冰淇淋,害我樂得碰碰跳,但是手腳要快,因為包裝盒上說是限量的!

HD ice cream 1    

 HD ice cream 2

HD ice cream 4    滿滿焦糖真幸福~~

 

還有還有,Movenpick現在推出大包裝的優惠,我看到一大筒的黑醋栗就昏頭了,2.4 L耶!一樣要買要快,因為這是中秋節特惠組。

MP ice cream 1 紮紮實實的2.4L, 看到只有happy~~~

Mp ice cream 4

MP ice cream 2

現在買還送時尚保冷袋, 門市帥哥還說, 這袋袋等同會員卡, 亮袋子可以打九折~~~

我和大A現在可幸福了,不管晚餐吃什麼,餐後一定要挖個三五湯匙當點心,冰淇淋匙和漂亮點心碗不用特別拿出來啦!直接用吃飯小湯匙就開動,超過癮!

有喜歡的請速速購買,Häagen-Dazs的是NT299/500 mL,小7就有賣;Movenpick的NT1260/2.4L包裝,不限口味,各大門市都有舖貨。

怎辦?! 我好擔心它一下就賣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