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刨刀6.JPG 

我家大A很愛吃蔬菜, 只要是新鮮的菜, 水燙 煮湯 清炒 生食他都愛, 我家小a(就是我本人)很需要吃蔬菜, 不管是上述哪種料理法, 我都逼著自己一定要吃一大碗, 不然脹氣會讓我一整晚都睡不好(是大A傳染給我的, 他的口水真毒啊~~)

我不愛水煮青菜, 也不怎愛青菜湯, 現在氣溫越來越熱, 生菜沙拉真的很消暑, 有好吃的沙拉醬, 天天吃草我也很樂意, 做過很多款沙拉, 目前還沒有被嫌棄, 有參考姐姐的尼斯沙拉, couscous沙拉, 自己想吃的泰式涼粉沙拉, 泰式春捲,  還有還沒放上的和風沙拉, 芝麻醬沙拉, 蕃茄沙拉, 豆薯沙拉等等.

做沙拉的動作除了撕葉菜外, 還有一個動作就是切絲, 我跟妹妹常把素的沙拉變成葷的, 不是沙拉料加了鮪魚或培根, 也不是醬汁用雞湯或柴魚醬油, 是我們常常用刨絲板刨的血花四濺, 吃飯吃到眼淚汪汪, 大A深覺不合算, 所以特准了我買這個安全刨刀

安全刨刀3.JPG 

 

安全的刨刀7.JPG 

這配備相當好用, 它的配套也做的很棒, 可以薄片也可刨三種規格的細絲, 上頭附一個防呆措施(就是紫色的那塊塑膠片), 以防肚子餓血糖低時不慎擦槍走火又噴血, 更重要的是, 它的顏色很像木頭, 一點都不會覺得"蛤~~, 好醜喔!!"

安全刨刀4.JPG 

安全刨刀5.JPG 

這是用中間那個刨出來的蘋果絲, 加上生菜沙拉上, 美的冒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