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醋野菇麵5.JPG

姐姐有交代, 開封要報告, 星期天晚上現吃, 小的就現來爆料: 這個真的好好吃~~~

 

把菇和油拌到煮好的捲捲麵裡, 扣掉煮麵的時間, 大概5分鐘就可以上桌, 簡單灑些鹽和胡椒, Done!!!

油醋野菇麵1.JPG

 油醋野菇麵2.JPG

 油醋野菇麵3.JPG

 油醋野菇麵4.JPG

原來以為啊, 那酸溜溜的白酒醋再怎麼放, 酸味也不可能不見, 可是這麵味道剛好的令人驚艷, 尤其是姐說的"有氣質的辣味", 沒有殺氣的刺激味蕾, 很舒服的感覺~~

我煮了不少, 又以為可以留到明天當午餐, 結果根本沒這回事兒 , 一餐吃光光.......

 

一包麵吃光還不夠, 大A想再吃點什麼, 把昨天買的鮭魚就原鍋煎熟, 以為那醋味跟魚搭起來一定會很可怕, 結果我又想太多,

浸了20幾天的橄欖油和香料早就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完全不搶魚的鮮美!!

大A直直問我這魚是怎回事, 怎會好吃到讓他匪夷所思的地步, 什麼香料都看不見, 味道卻不同於一般, 呵呵呵, 這是我的秘密武器啦~~

香料油煎鮭魚1.JPG

 香料油煎鮭魚2.JPG

香料油煎鮭魚3.JPG

香料油煎鮭魚4.JPG

 香料油煎鮭魚5.JPG

來不急裝飾大A就動手了, 所以光禿禿的一盤很無聊, 不過吃在嘴裡可忙的不得了, 我先開動不多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