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西式料理其實是沒機會接觸, 之前的朋友都愛吃台菜, 吆喝去吃個義大利麵就猛皺眉, 自從跟大A鬼混在一起後, 才漸漸有機會吃, 再來就是看姐姐的網誌, 餐點簡單好吃又美麗, 有自己的廚房後, 就很熱衷做菜, 其實跟做實驗差不多, 但是好玩太多囉~~

這一團茴香是在city's super買的, 我的拳頭大68大洋, 聽姊說有八角的香味, 這剛好是大A的心頭好, 就算他捨不得, 我也想買來賞他吃, 干貝只剩5顆, 弄成一餐吃剛好

出處: 松露姐姐的「吃飯」生煎干貝和烤甘茴香,

生煎干貝和烤茴香1.JPG

 

大A最愛吃原味, 所以不打算加其他醬料, 一半淋上橄欖油, 一半乾烤

生煎干貝和烤茴香2.JPG

 

煎干貝至3分熟, 休息一下餘熱會把它們變成5分熟

生煎干貝和烤茴香3.JPG

 

調味只有一點點鹽, 連胡椒都沒加, 大A比較喜歡乾烤版, 橄欖油的果香搶走茴香的甘味, 油味又拉掉茴香的清爽, 不建議灑油烤, 可是乾烤顏色會變醜, 真的是兩難啊~~

 生煎干貝和烤茴香4.JPG

 

大A說下次他還要吃這個"有瓜子味道的蔬菜", 我再找找有沒有別的食譜餵他一下, 我想他一定會更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