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A不愛的東西有幾樣, 鴨肉 酪梨 瓜類水果, 但是他是個好人, 只要我料理得當, 他一定會再試一下, 不像一般人看到材料就NO NO NO一串, 然後臭張臉給我看.

這是之前做的沙拉醬, 不管大A賞不賞臉, 我想做也跟他警告過, 不過他還是勇敢的說他願意試試

酪梨沙拉醬5.JPG

除了沾麵包外, 我也拿大A的消夜-玉米片來亂試, 哈哈, 還真合耶!!!

 

參考文獻: 姐姐的「學做菜」Guacamole (酪梨沙拉醬)

材料 酪梨1/2顆 番茄1個 檸檬1/2顆 香菜末少許 洋蔥切丁1/2顆  鹽少許, 姐姐版本有加辣椒, 我家大A不耐辣, 所以沒加, 我愛酸味, 所以檸檬汁增量.

所有的東西混在一起, 靜置一會兒讓大家當好朋友

酪梨沙拉醬1.JPG

 

See! 這顏色好漂亮, 配上烤好的法國麵包和吐司, 這樣就是簡單下午茶

 酪梨沙拉醬2.JPG

  酪梨沙拉醬4.JPG 

酪梨沙拉醬6.JPG

酪梨沙拉醬7.JPG

 

大A不排斥這味道, 本想剩下的醬再晚一些可以拿來配炭烤雞胸肉, 結果一個下午茶就把它用光光了, 說實話, 我還挺有成就感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