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靈攪敗器4.JPG

我只想要最右邊那一整支, 其他的對我而言可有可無, 但是就是不單賣我也沒辦法~~

這其實在我先前做皂的時候就很想買, 但是用這吃電的工具, 嚴重違背我手工做皂的原則(要我說出正面表列的原則是沒有, 但不行的規矩還真是多的不知怎下筆, 反正自high也沒人說不行), 最後是因為義大利醬, 濃湯和果汁才買下它

 

應stellahsh(他家超級美的,尤其採光特棒!!!)的熱切詢問, 我終於推出推薦文, 這一組玩具是我考慮超過半年的廚房玩具, 每次都想這一大盒我得擱哪兒, 幾次往返, 大A也看出我很愛它, 恰巧尾牙抽中SOGO禮劵, 再補點零頭就把它帶回家了, 大概6, 7千塊吧!!

 

這一盒很大箱喔!! 但重不到哪去

百靈攪拌器1.JPG

 

大A最介意產地, 只要是對面的, 他寧願不買也不要屈就, 大A沒啥原則, 但是他堅持的就完全沒得商量

百靈攪拌器2.JPG

 

據說它可以打蛋, 可以碎冰, 可以攪肉 可以打果汁 可是除了最後一樣, 其他的我都還沒用過, 打醬汁很讚, 打香蕉牛奶, 酪梨牛奶或其他smoothie也很優, 最重要的是它是不鏽鋼頭, 打青醬後很好清洗.

百靈攪敗器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