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沙拉4.JPG

這水煮蛋還是大A問可不可以單吃, 我才急急補上去的, 切的真是醜啊, 害我想買切蛋器~~

尼斯是我們蜜月旅行中的一站, 還記得那藍藍的海, 白白的雲和 暖暖的陽光......, 我想再去義大利玩啦~~~

這沙拉我們也在當地吃過, 只是當時沒認真了解一下內容物, 既然姐姐有食譜參考, 那就來吧!!

參考阿姐的「學做菜」Niçoise salad (尼斯沙拉), 我還亂加一些薄荷和巴西里, 不過只有一點點, 不影響口味,

尼斯沙拉1.JPG 

馬鈴薯和四季豆燙熟, 水煮蛋也煮好備用, 其他材料洗淨撕小塊, 淋上醬汁就ok囉!!

 尼斯沙拉3.JPG .

我家表妹的小朋友很賞臉, 我很怕鯷魚味會讓她哇哇叫, 結果她卯起來吃這麼一大盤,

 尼斯沙拉5.JPG

水煮蛋其實要煮透啦! 不過這樣7分熟的蛋黃超~~~~好吃的啦

 尼斯沙拉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