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ari style trenette-8.JPG

義大利麵的標題就是這樣, 我如果直譯,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做甚麼~~

食譜參考朱利安諾的廚房06:義大利麵家鄉風味, 一套很棒的食譜喔!! 6本裡我缺第4本, 有沒有人可以割愛啊?!

材料就是家裡現有的蔬菜, 節瓜一根 蒜苗一枝 胡蘿蔔一根, 大蒜是我誤拿, 菜譜中沒它, 最後我也沒加就是了 

 Lipari style trenette-1.JPG

把菜菜們切成絲, 丟進加了橄欖油和奶油各半的油鍋中炒熟, 丟蝦仁一起煮, 再倒1 杯白酒煮開, 加胡椒鹽巴調味

Lipari style trenette-2.JPG

 Lipari style trenette-3.JPG

把煮熟的麵和醬汁攪拌一下, 再灑上現磨胡椒, 晚餐可以開動囉!!!!

 Lipari style trenette-4.JPG

 Lipari style trenette-5.JPG

Lipari style trenette-6.JPG

補上乾的羅勒, 其實有新鮮九層塔更棒, 只是本人忘記了.......

Lipari style trenette-7.JPG 

再配一杯料理的白酒, 這可不是難喝才拿來入菜的酒, 清新微酸的白酒, 配上好好吃蝦仁, 這一盤一下下就吃光光!!

 Lipari style trenette-9.JPG

arrow
arrow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