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煮了有帶肉末的麻婆豆腐,
現在知道, 媽媽天天煮三餐的辛苦~~
我煮一餐就哇哇叫了......
媽~~,我對不起妳, 以前還嫌東嫌西,
要是他給我亂嫌, 我一定會在晚上把所有被子捲走以作為報復.....

麻婆豆腐
材料: 嫩豆腐一盒切小塊 絞肉一小咪 醬油 麻油 糖 辣椒醬都一點點
薑末少許 蔥末隨意 我還亂加細香蔥(因為又差點被我擺成標本)和baby蒜

肉用醬油麻油小醃一下,炒肉末, 再丟其他調味料和一小杯水, 入味後把豆腐加入
燒一下下, 最後再把綠色的東西也放進去
完成!!

這樣肉少少也有味道, 又可以一下用掉豆腐和蔥蒜, 而且很下飯喔, 不過我想媽媽應該不希望我煮"太下飯"的東西, 省得我又吃到胃脹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