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魚吃上癮了, 今天還是吃魚日!!

香煎鮭魚8.JPG    

今天的主食是鮭魚, 參考文獻是姐姐的鮭魚亂吃, 姐姐都有先交代, 醬汁做好再碰魚, 手癢的會打手心!!!

先溶化奶油, 再加入鮮奶油, 因為有鮮奶, 所以部份鮮奶油用鮮奶取代,

香煎鮭魚1.JPG 

香煎鮭魚2.JPG 

加入酸豆, 就是姐姐說的續隨子, 嚐嚐味道不太夠, 又隨手加幾顆切碎的黑橄欖丁, 我又灑一點巴西里碎末, 醬汁OK!!

香煎鮭魚3.JPG 

再來就是煎魚囉!! 一點油把魚煎熟, 不過很少對付這種厚切魚片, 我都是煮輪狀切片的鮭魚, 所以其實很戰戰兢兢, 過熟怕肉太老, 沒熟怕拉肚子, 後來想想, 這可是前一天才剛買號稱可以當生魚片的魚, 怕的是小狗!!!

香煎鮭魚4.JPG 

 

香煎鮭魚5.JPG

 

 

香煎鮭魚6.JPG

 

終於把魚煎好了!!! 記得姐說過, 如果鍋鏟從下方一頂魚肉就分開, 就代表魚熟了(不知有沒有記錯~~~), 起鍋淋醬汁, 摘片香菜葉裝飾一下, 上桌!!!

香煎鮭魚7.JPG

 

香煎鮭魚9.JPG 

 

香煎鮭魚10.JPG 

這道菜有被上個月去tutto bello修行的大A稱讚(上烹飪課耶!!!!!我都想換工作到他的公司, 只是他不能保證我可以到他的部門.......), 醬汁的味道沒有搶走魚的風味, 裡頭的續隨子和橄欖配上嫩嫩的鮭魚肉, 讓他一口接一口, 還明示我下回還要再煮一次, 我真是越來越有成就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