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過幾次馬鈴薯煎餅, 有加不同粉的, 還有用地瓜的, 不管主題是啥, 我都有加粉就對了, 星期天早上我又興高采烈的要作麵粉版的馬鈴薯煎餅, 大A居然愁眉苦臉的說不 想 吃!!!! 氣的我罷工, 他說他不喜歡吃麵糊類的食物, 只想吃單純馬鈴薯作成的煎餅, 我叫他自己做, 他還真的乖乖做哩!!

馬鈴薯刨絲, 因為不知好不好吃, 所以實驗性質濃厚,

 

下鍋小火慢煎, 這真的需要一點耐心, 火太大會把馬鈴薯絲燒焦, 裡頭還是生的.

 

煎得金黃焦脆就可以囉

 

 

 

好啦!我不得不承認, 這樣的做法還蠻好吃的啦! 只是我沒有雅量, 也怕以後廚房被他搶走,那我要做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f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